CamelliaBLACK

致一切美丽不朽、万劫不变和始终如一的。

《人形甲鱼圣母心》

  从前有一个甲鱼少女,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丽长发,灰白起皱的完美皮肤,以及一块比长发更乌黑、比皮肤更细腻、坚挺与柔嫩并存的甲鱼壳。更重点的是,她拥有一颗闪烁圣光的圣母心。
  有一天,她忽然意识到自己所吃的小动物、无辜的花花草草都是生命呀,所以她说:“小动物辣摸可爱,怎么能吃小动物呢?”
  她如同无数童话玛丽苏中的女主一样,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,一位皮肤如同一张光滑白纸、黑发如同皮衣般闪耀的花样美男子。
  甲鱼少女善良纯美的心灵成功吸引了少年的注意,而她完美的外表则使少年爱她彻底无法自拔。
  可是日渐一日地,她只是日渐消瘦,肤色愈发深沉。
  
  于是有一天,她死了。
  好吧她还没死。
  少年已经确信她在变态减肥了,于是同她说:“你已经足够美丽了呀,为什么还要减肥呢?每天都好好吃饭饭没有?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呀没有呀。人家每天都有喝可爱的水水~”
  少年决定给她洗个热水澡,来恢复一下她宝贵的食欲。
  
  于是,少女被做成了一锅香气扑鼻的甲鱼粥,少年看着这锅美貌动人的米其林三星,感动得落下一滴香泪:“再瘦,就没肉了。”
  吃着这锅带着少女芬芳体香的甲鱼粥,少年感觉到万分的温暖,他终于那么清晰地,明白了爱的感觉。
  

脑洞提供者 @栩颜

评论(2)

热度(8)